—双子—浪—

我上班的所有事
都不希望家里人过问
即使问了
你们都不懂这一块
有什么用
有两个地方
一个南
一个北
上班的地方也不固定
有时南
有时北

从小到大
我的所有事儿
除了转学是你们强行安排
是我不能左右的
剩下的
大大小小
哪一件不是我自己拿主意的
走哪里去
去哪里
干什么
怎么去
怎么走

所以到后来
到现在
养成了非要故意把工作和生活划分开
干什么
也不用再咨询你们的意见和建议
即使有时候尝试咨询
怕你们觉得我不问你们
结果呢
换来一句随便我
那我能怎么办
后来
不再过问你们
在哪里上班
租在哪里
和谁一起租
怎么搬家
怎么打包
怎么打理
都自己慢慢整理
催着我一毕业就找对象
长久以来的一个人处理所有的事儿
还需要另一个人
搬家
用钱请搬家公司
租房
用钱找中介
大不了自己多跑跑看房子
搬家师傅问我一个人搬得动不
我说
只要钱能解决的问题
都不是问题
能用钱代劳的
就多花点就是

网上许多划分孤独等级的项
看着搞笑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